渡远

关于剑三,心态好真的贼重要

亲友平时听我讲我的剑三,似乎我总是碰到特别好的人和事,仿佛一路幸运buff。

其实不是的,也遇到过无缘无故被砍的事,无缘无故挨骂的事,甚至在隐元面前被埋了杀杀了埋,jjc里打得不好被人骂垃圾,灰头土脸地被人笑话……这些都遇到过。

只是我觉得这些对于pvp来说都不是多大的事,远比不上我碰到的那些让我开心的人或事深刻。我自己做到从来都客客气气对待别人,至于偶尔碰到疯狗,也没必要纠缠。野外被人杀了,或者被人骂,能打得过就打,打不过就认怂跑,或者记本本上大不了以后碰到偷袭,我一个不惹事的五好青年😂也没人追着我非要结仇。

所以那些不痛快也就是当时的一瞬间,过去了其实根本不是啥事,想起来的还是别人对我好的那些事,遇到的很好的亲友,贼好的师父,幸运固然是有的,心态又是另一回事。玩个游戏而已,心态好一点,对每个人都尊重,自然不会碰到特别糟心的事。毕竟矛盾这件事,先撩者贱,都客气点就没啥大仇大怨了。

再说师父……师徒这个事确实看缘分……_(:_」∠)_确实是。不过有碰到说不知道怎么跟师父交流,师父不理人这种。说实话,我一开始也……想当个高冷的人,我亲传也不是个话多的人。但是我确实是个小白,被任务折磨地实在没救的时候,只好硬着头皮去私聊他,那时候也是怕麻烦他。后来麻烦地多了,就熟了,我的话唠本质彻底暴露,尤其第一次玩,碰到啥都新奇,那时候就我师父一个亲友,天天都是我在嘚嘚嘚。

聊天才能联络感情啊!你不理师父师父不理你,这能相处好才怪,他不说话你就说呗😂我都干过连续刷我师父qq40多条消息的事,他在工作没空搭理我,我又碰到新鲜事了想倾诉,就自言自语嘚嘚了四十多条😓

我师父是个沉默寡言的人,一开始会以为他不想搭理我,后来熟了发现他就是话少,你说啥他都是看了的。是个不聊骚,不嬉皮笑脸,很正经的汉子。

所以,如果你都是那种不爱理师父的,那不能怪师父不理你啊,没人理所应当迁就你的性格然后围着你转,如果想处好关系,是需要互相的努力的_(:_」∠)_也不要怕师父会觉得麻烦,正常师父都不会觉得自家徒弟麻烦的!要真碰到奇葩觉得麻烦,那还是断了吧……怕麻烦当什么师父。

再说亲友。

感情都是相互的,见过总喜欢向我抱怨别人这抱怨那的人,见过一点小事就玻璃心撕逼的,见过总说自己碰不到好人的。可是没有人理所应当对一个人好的。也要好好对对方呀。

内向确实是一种性格,但是这不是不主动而等着别人找上门来求亲友的理由哇,游戏就是一个社交平台,外向的人注定收获亲友的几率大的多,如果觉得自己内向便不主动,那就不要抱怨自己找不到亲友,毕竟别人在经营感情时,你在等着别人主动。

不能说单机不好,只能说,不喜欢天天抱怨自己单机三,一方面还不努力的人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渡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