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远

下午去散排22的感想:

奶妈都是小天使,每一个不离不弃的奶妈都是抱着满满对自家dps的信任的,我爱每一个不嫌弃我是个打不死奶的藏剑的奶妈,歌奶,毒奶,花奶,秀奶,你们都是天使,没有高低优劣之分,排到一起就是缘分,谢谢你们都很努力地在奶我。希望你们都能愉快地排到12。

大家既然去排jjc,没有一个是以输为目标的,哪怕是弱势职业,也是很努力在打,奶妈被集火暴毙也很无奈,没有一个人想进去就死,大家水平高低不同,不是人人都是大佬,就算是菜比,也是努力打的。互相理解互相宽容吧。

我遇到了一个w1的花间,而我装分w975,一进来他就弱弱地对我说:对不起。我说没关系啊,散排就是放飞自我,不要有压力

他真的有很努力地打,但是号太小,还是先死了,躺在地上还是对我说“对不起”,大概是觉得拖累了我,我当时挺心疼的。打死两个人之后,想对他说:散排没有拖累,也没有大佬,排到就是缘分,有很努力打就是对队友的认真。

但是他已经走了。

可能我就是一个菜叽,遇到对面大秀秀时,会很愧疚地对自己家奶妈表示抱歉,我真的可能打不死对面的秀秀,但是我遇到的队友都没有放弃我,有陪我打了15分钟的伤害局的,有在我13分钟时弄死奶之后鼓励我的。

奶妈都是小天使,真的,谢谢今天遇到的每一个不放弃,宁可陪着点卡,愿意信任我,打15分钟局的奶妈们。

谢谢你们的信任。DPS遇到一个肯信任自己的奶妈,一起努力都不放弃,即使打15分钟累的想死,也是很暖的。

谢谢站在我身后的你们,希望你们都能遇到更好的队友,早日12。

以及最后说一句:奶妈没有高低之分,你们都是小天使,我爱你们。

因为没有排到奶歌所以没有标长歌标签_(:_」∠)_

评论(7)
热度(9)

© 渡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