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远

我不是你第一个徒弟,也不会是你最后一个,只是希望我是会陪你最久的那个,哪怕我a掉它。毕竟你是最好的师父,当初是你在扬州城外主动对我伸出手说“你当我徒弟吧”,带我走进的这个江湖,从此再也没放开过我这个蠢徒弟的手。

师徒啊,你说如果你带过的徒弟都像我一样……可是师父你是那么好的师父,你合该碰到很好的徒弟的,就算他们没有,没事,还有徒弟我呢。

昨天你说你被骂玻璃心了,我要id还不给我,反正我也不玩了,给我上去骂一顿解解气呗。当徒弟的,自己被杀没什么,哪个徒弟受得了自己师父受气。

我师父不是犀利大手子,不是亲友遍地的网红,不是帅气的外观党,不是脚气马随手扔两砖的土豪,可能是个给别人人家还看不上的师父,但他对我这个徒弟好,担得起一句为人师表,没有什么比真心实意更珍贵的了。

我就是见不得自己师父被欺负。

评论

© 渡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