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远

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的二少,都说剑三有代入感,玩萝莉的像养女儿,像我的萝莉,不过我倒一般不说我的二少是我儿子,也不像当男朋友养,玩妖号的代入感不太一样。

但喜欢却是真心实意的,今天开箱子摸羽毛,好大的商机,扛着辣鸡校服和破服务器,我还是第一个挣扎上我的二少,给他开出第一个羽毛卖掉的时候,简直开心疯了。

其实我的二少什么都没有,外观就一套校服,也不犀利,也不土豪,什么珍稀玩意都没有,但对我来说是最舍不得最宝贝的。

这是我剑三第一个号,剑三每一个地方的第一次都是他走过的,在藏剑号遇到了最好的师父,最好的基友,最好的亲友,一点点给他攒装备,从小黄叽到后来的大黄叽。

啥也不懂过,身揣一砖过,贫困潦倒过,负债还金过,可以说剑三生涯的喜与乐几乎全系于他。就像一个亲友说的,这种感觉,就像一点点养成。

当初想,等我考完了,再回来玩,会不会跑去玩别的小号了,现在看来,拉倒吧,就算有小号,那个心情真的不是玩二少时的感觉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渡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