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远

记个信白梗《你见过写作者和自己的小黄文的读者吗?》

李白长见识了。

作为一个纵横网络多年的写手,他见过各种各样的读者,给作者打钱的,写角色同人文的,还见过天天吵着要给男主角生孩子的。

姑且不论这些表达爱意的方式李白搭不搭理,但至少都还算正常追星方式,他默许了。

但是现在他看着自己更新底下人气最高的那个长评,非常头疼,为什么会有人异想天开地写自己和作者的小黄文?

写主角x我这种意淫cp的他都忍了,看半天文写一篇我x作者这种扯淡cp的是什么鬼?您他妈看文了吗?我的主角被您无视了吗?

在一篇篇的小黄文以李白难以无视的频率出现后,他实在忍无可忍地联系了自己这个粉丝。

李白:你好,这位……

信信:男的

李白:这位兄弟,你跟我是有什么过节吗?

信信:怎么会?我是你粉丝。

李白:你见过写我x作者小黄文的粉丝吗???

信信:这难道不说明我对你的爱意吗?

李白:爱意在哪?

信信:我们都上床了还不够爱????

李白:谁他妈跟你上床了?

信信:在我的笔下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渡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