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远

我是藏剑,我不打奶QAQ
昨天借了个小藏剑,跟亲友的小喵姐打22。
我们明教先死了,然后我把对面丐帮打死了,只剩下我和对面奶毒,然而奶毒不退,我感受到了她对藏剑打奶毒的浓浓的嘲讽。这特么简直是噩梦的开始。

我看她就一个奶了,就说打个坐,不打了,到时候就算拖15分钟也肯定我们赢。结果她趁我打坐企图救丐帮,只好玉泉过去玉虹打断她,然后就拉开了藏剑打奶毒的序幕。

还特么是天山碎冰谷😪这家伙满世界卡角度

最后结束前13秒终于打死了对方,我们明教躺在地上说这五毒绝对是个大号,我看她脱了几件装备来跟这个丐帮排的。

我不在意她是不是大号,我只觉得藏剑打奶毒真是歪瑞绝望。

我怀疑她就是因为我是个藏剑她才不退,就是故意嘲讽我[手动再见]

藏剑式委屈.jpg
游戏贴吧真是俩世界,贴吧我们藏剑可是外功二爹呢,说句啥都要被喷,社会,社会。我还是活在游戏里吧,至少真正玩游戏的同门懂同门的痛。

评论(1)

© 渡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